网站地图 | 首页 | 资讯 | 循证 | 会讯 | 下载 | 图库 | 教学 | 动画 | 期刊 | 药品 | 文库 | 学会 | 留言 | 论坛 | 
〒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动脉粥样硬化网 >> 资讯 >> 他山之石 >> 文章正文 热门图文
FDA批准Omega-3脂肪酸宣传其具有改善冠心病功效          【字体:
FDA批准Omega-3脂肪酸宣传其具有改善冠心病功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医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10-21

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近日宣布允许含有omega-3脂肪酸类,如EPA和DHA的传统食品在宣传时加入能够降低冠心病危险,并提高生活健康质量的文字。


这类食品包括鱼油,如大麻哈鱼,鲑鱼,金枪鱼和鳕鱼等。Omega-3脂肪酸并非必需饮食,但科学研究证据显示它们对降低冠心病发生率有益。


FDA顾问Lester M Crawford说道:“冠心病是目前美国最严重的疾病之一,每年导致50万人的死亡。关于Omega-3脂肪酸新的指南能够帮助消费者正确选择健康饮食,他们能够安全的享用这类物质带来的心脏保护效果。”
无需必要的结论


认证的健康声明必需由可信的数据支持,但无需有结论的科学证据。这仅是FDA发出的第二份健康食品声明。特别需指出的是,FDA在关于DHA和EPA在食品上标识的要求如下:


“支持性但非证据性研究表明摄入EPA和DHA 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冠心病的危险。一份此类食品提供x克EPA和DHA Omega-3脂肪酸。


2000年时,FDA就含有EPA和DHA的补充品发放了第一个健康声明,声明其可以降低冠心病危险。FDA推荐每日摄取量不要超过3g EPA,DHA Omega-3脂肪酸,补充品总量不要超过2g。


此次健康声明是应食品工业协会的要求做出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 抗动脉粥样硬化的小的密集的HDL-
    · 有形成斑块倾向的血流动力损伤猪
    · 国际上对动脉粥样硬化患者的心血
    · IAS中国行乌鲁木齐会议回顾
    · 冠状动脉危险因素:习惯、应急、
    · 血清蛋白类炎性标志物可精确预测
    · 颈总动脉内外膜的距离是年龄和动
    · 预祝IAS中国行乌鲁木齐会议成功召
    · 用颈动脉超声波检查Behcet疾病患
    · 阿托伐他丁减少人类颈动脉粥样硬
    推荐文章
    · 预祝IAS中国行济南会议成功召开!
    · IAS中国行乌鲁木齐会议回顾
    · 预祝IAS中国行乌鲁木齐会议成功召
    · IAS中国行长沙会议回顾
    · IAS中国行天津会议回顾
    · IAS中国行武汉会议回顾
    · IAS中国行杭州会议回顾
    · 预祝IAS中国行长沙会议成功召开!
    · ACC2006:阿托伐他汀可改善冠心病
    · ACC2006:HOPE研究显示维生素对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
    中国病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 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中国分会(CAS) 协办
    Copyright © 2003 - 2005 中国动脉粥样硬化网(SINOA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