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月15日(路透社医学新闻)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结果,饮用未过滤的咖啡与高胆固醇水平之间确实有着某种联系。
美国马里兰Johns Hopkins大学的Michael J. Klag博士主持该项研究,对以往14个研究咖啡与胆固醇水平升高关系的研究进行了分析。
作者在2月15日出版的《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写道,“过去一直认为,过度饮用咖啡因或咖啡有升胆固醇作用,但当前研究得出了不一致的结果。”
据Klag博士等人报道,当前回顾结果“显示平均饮用6杯咖啡与总胆固醇、LDL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升高显著相关。”
但研究人员指出,美国人可放心饮用已过滤的咖啡。因为研究发现,咖啡油是主要的导致胆固醇升高的物质,并且在未过滤或煮沸的咖啡中含量较高。
报告指出,饮用未过滤或煮沸的咖啡与饮用过滤的咖啡相比,升胆固醇作用更强。
作者总结道,“这些结果证实咖啡在饮用前应该先过滤。” 纽约,2月15日(路透社医学新闻)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结果,饮用未过滤的咖啡与高胆固醇水平之间确实有着某种联系。
美国马里兰Johns Hopkins大学的Michael J. Klag博士主持该项研究,对以往14个研究咖啡与胆固醇水平升高关系的研究进行了分析。
作者在2月15日出版的《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写道,“过去一直认为,过度饮用咖啡因或咖啡有升胆固醇作用,但当前研究得出了不一致的结果。”
据Klag博士等人报道,当前回顾结果“显示平均饮用6杯咖啡与总胆固醇、LDL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升高显著相关。”
但研究人员指出,美国人可放心饮用已过滤的咖啡。因为研究发现,咖啡油是主要的导致胆固醇升高的物质,并且在未过滤或煮沸的咖啡中含量较高。
报告指出,饮用未过滤或煮沸的咖啡与饮用过滤的咖啡相比,升胆固醇作用更强。
作者总结道,“这些结果证实咖啡在饮用前应该先过滤。” < 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