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循证 | 会讯 | 下载 | 图库 | 教学 | 动画 | 期刊 | 药品 | 文库 | 学会 | 留言 | 论坛 | 
〒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动脉粥样硬化网 >> 文库 >> 文库1 >> 文章正文 热门推荐
减少食物中含盐量能够降低心脏疾病危险性.            【字体:
减少食物中含盐量能够降低心脏疾病危险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医学空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4

纽约,2月28日(路透社医学新闻)最新研究发现,在加工食品中减少含盐量的政府行为,以及降低血压和胆固醇的其他方法能够降低全球心血管疾病发病率达50%。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研究人员估计,公共教育运动和立法来降低加工食品内的含盐量,以及个人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水平所付出的努力能够有助于预防世界上各个地区的心脏疾病和中风。

研究人员评价了17种预防全球心血管疾病方法的成本。而且,在控制血压和胆固醇水平时不使用这些策略。

“非人为”的方法包括有关血压控制的媒体信息、心血管疾病的胆固醇数量和体重,以及降低加工食品中的政府或自愿行为。

“人为”方法包括筛查,如果需要的话,还有对高血压和高胆固醇水平的治疗。

Christopher J.L.Murray博士指出,包括从食品供应中减少食盐含量在内的大众努力具有“非常的”经济性,政府行为较自愿努力更为有效。

研究人员称,对未来10年心血管疾病危险性超过35%的病人进行高血压和胆固醇治疗也是一种预防每年数百万残疾的经济有效的方式。

Murray博士指出,针对人为的和非人为的联合健康治疗评价能够降低全球的心血管事件发病率达50%。他强调说,该研究结果对预防心脏病和中风主要是“富人的事情”提出了反对。

他认为,心血管疾病在发展中国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近期的进展,比如非专利性降胆固醇他汀类药物,意味着预防心脏健康不仅仅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然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联合药物治疗费用仍然不是贫穷国家能够负担的,这就是为什么WHO要求从富裕国家将大量的卫生资源应用于贫穷国家,这就能够用来降低贫穷国家的疾病负担。

  • 上一篇文章: 抽鼻子会引发心脑血管病.

  • 下一篇文章: 基因突变与充血性心衰有关.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 心电图诊断心肌梗死的现代观点(三
    推荐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
    中国病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 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中国分会(CAS) 协办
    Copyright © 2003 - 2005 中国动脉粥样硬化网(SINOA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