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循证 | 会讯 | 下载 | 图库 | 教学 | 动画 | 期刊 | 药品 | 文库 | 学会 | 留言 | 论坛 | 
〒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动脉粥样硬化网 >> 文库 >> 文库1 >> 文章正文 热门推荐
最新研究表明维生素E难防心脏疾病            【字体:
最新研究表明维生素E难防心脏疾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医学空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5

美国研究人员最新一项研究表明,补充维生素E对预防心脏病、中风以及与心脏有关的疾病没有明显效果。

据美国一家医疗网站日前报道,美国研究人员进行了7次大规模的临床试验,以探究维生素E在治疗和预防心脏病方面究竟能发挥多大作用,先后共有10万人次参与了试验。结果显示,在这7次临床研究中,6次临床结果都证明维生素E对预防和治疗心脏疾病没有显著效果。

以前有研究说,多吃富含抗氧化剂的食品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几率,因此有医生建议人们多补充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但美国这项最新研究却得出了相反的结论。研究人员建议人们不要过分迷信维生素E的作用,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比什么都重要。

  • 上一篇文章: 高血糖预测缺血性中风溶栓后果不佳

  • 下一篇文章: 长期压力会导致心脑血管病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 心电图诊断心肌梗死的现代观点(三
    推荐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
    中国病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 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中国分会(CAS) 协办
    Copyright © 2003 - 2005 中国动脉粥样硬化网(SINOAS.com) All Rights Reserved